行云照

循此苦旅,以达天际。

测谎仪没有说的事【金钟国×洪真英】

*梗源《我家的熊孩子》20180916

*ooc抱歉嘤,我水平实在过于有限…

*ins私信那里都是我胡乱编的,我写的也超级心痛,如果大家看到不开心了,都是我的锅!(含泪说

*Anyway感谢阅读啦❤



以下正文:

结束了晚餐和游戏,导演组自觉拍摄分量已经足够,撤掉了屋子里的摄像,把夜晚时光留给他们。洪真英以感谢男人们让她在洪川别墅留宿为由,拒绝了他们要帮她收拾厨房的提议,坚持独自整理。男人们拗不过她,以送她回家作交换,只好把狼藉的厨房和餐桌留给洪真英。然而后者把吵吵闹闹的男人们赶上楼后,脸上的笑容就有点挂不住了。哪里是因为感谢,洪真英分明是需要时间来平复情绪。她轻轻叹了口气,吐气的声音在陡然变得寂静的客厅里来回震荡,放大了她的不平。

她很久没有这么后悔过了。到底为什么要提议玩那个测谎游戏呢?也许是想趁机试探一下的吧,她苦笑了一下,试探进行的倒是成功,可惜她搭上了宁愿被电两次也想瞒住的一颗真心,得到的却只有对方半年内还接过吻的坏消息。

「敢勾引钟国哥哥你就死定了。」

「你以为你配得上我们哥哥?」

「不是撒娇一等,是大韩民国不要脸一等!」

ins上的私信内容一条条的闯进脑海,单身男女互动一下而已,被那些人讲的像犯了什么滔天的罪过。洪真英委屈的吸吸鼻子。她只不过是有一个喜欢的人,可是全世界都冲出来横加干涉,把她的心意视作洪水猛兽。而当事人呢?人家只把她当作放送搭档,私底下把感情捂得严严实实,大概对她连一分钟的私心也不曾有,她自己却在这心动的死去活来,实在太没意思。

算啦,谁还没经历过自作多情的暗恋呢?放弃就是了,世界上又不是只这一个男人。洪真英故作释然的在心里慰藉自己,无视脑海里冒出的下一句话,“可是别人都不是金钟国”。

“真英啊。”金钟国的声音刚好响起,洪真英有半秒钟的惊惶,像是怕那人窥得了她的心思,不过转念一想,金钟国又不会读心术,于是便堂堂的转过身应声道,“嗯?”

金钟国看到洪真英的脸色,突然愣了一下,他敏感的察觉到这个表情和以往不同。洪真英和他讲话的样子他记得清清楚楚。女孩子会笑,那双微弯的眼睛盈满快乐,眸光也亮的像是谁掬了一捧星光,细碎的洒在瞳仁里面。任是铁铸的一颗心,也没法不为那个笑容心动。

可是此刻,对方的唇角只是礼貌性的弯了一弯,少了那种晃得他心脏乱跳的神采。

“你不开心吗?”金钟国忍不住的蹙起眉,仿佛如果得到一个肯定回答,他就会比洪真英更不开心。

洪真英被这问题问的怔了一怔,她没有料到这个男人的细心和体贴是这种程度,可是回过神来之后,她竖起食指摇了摇,“不要问。”

金钟国只好作罢,又想起自己下来寻她的原目的,转而说,“我帮你收拾吧。”

“不要。”洪真英这次拒绝的更快,连语气都和刚刚别无二致。金钟国显然没料到她会拒绝,四处张望寻找抹布的眼神转落到洪真英身上,“哦?”

“哥哥不许帮我,不许关心我,不许对我很好。”洪真英飞快地吐出这句话,仿佛放慢语速就会让自己舍不得讲出来。她在心里无声的补齐了真正想说的话——放弃你已经很难了,你不许这么好,不许让这件事变得更难。

金钟国被她讲的哭笑不得,又看她神色颇为坚定,不似玩笑,忙反问道,“为什么?”

“说实话,哥哥是不是有女朋友?”洪真英暗骂自己不争气,问出这句话前分明给自己打了预防针,做好了收到肯定回答的准备,这会还是紧张的心脏乱跳。

“真的没有啊。”金钟国有点讶异她忽如其来的感情调查,但还是据实报告。

“哦?!”洪真英结结实实的吓了一跳,“分手了?”她揉揉自己的脸,试图掩盖不自觉要弯起来的唇角,避免自己显得像个幸灾乐祸的坏蛋。

金钟国诧异的看她一眼,“那也是好几年前了,你问这个干嘛?”

“哦哦哦?!”洪真英这下控制不住的露出笑容,这次是金钟国熟悉的,神采飞扬的那种。男人愣愣的看着那张笑脸,也低下头去偷偷笑弯了眉眼。

“那接吻呢?半年内的接吻是怎么回事?”两人之间本来隔着料理台,这会洪真英双手撑在台子上,凑近了金钟国。

后者不知道是因为过近的距离害羞,还是因为这个问题害羞,总之低下头回避了洪真英热烈的视线,一边戴上手套洗碗一边故作淡定的说,“就…我们不是在rm做过那个吗?菠菜的那个…我觉得亲上了来着…”洪真英眼看着金钟国讲出这句话时从脸颊蔓延到耳朵的通红,更不怀疑这个回答的真实性。

“那么,”洪真英深吸了一口气,面上看不出多紧张,两只手却悄悄捏紧了裙边,她一向擅长打直球,但不代表她不紧张,“在一起怎么样?”

“啊?”金钟国大惊之下,只来得及发出一个单音节的感叹。

“哥哥和我,在一起试试看吧?”表白已经开了头,洪真英也就不再犹豫,痛快的询问道。

“……好。”金钟国盯着她的眼睛,那里面没有玩笑的意味,连鸦黑的羽睫上都沾了期待和紧张。于是他慢慢的展开笑容,给出了听从心声的肯定答案。说完了自己却又害羞的要命,忙低下头假装聚精会神的搓洗洁精。

“哇!”洪真英惊喜的扬眉,好像想要探身拥抱一下男人,可是双臂伸到一半却又停住,收了收惊喜的表情,狐疑的问,“不过,哥哥现在答应我该不会是因为不会拒绝女生吧?”

金钟国抬头怪好笑的瞧她一眼,“当然不是,我不喜欢就会很干脆的拒绝的,你别听那些弟弟们乱说。”

“现在呢?”

“现在我没有拒绝啊。”

“所以?”洪真英的声调前所未有的轻柔而快乐,她锲而不舍的追问。

“哎一古这些弟弟们也太懒惰了就这么上楼玩手机了把烂摊子留给——”金钟国的眼神四处躲闪,就是不肯看看对面的人,嘴里在说什么他自己都不甚清楚。

“所以?”洪真英重复刚才的问题,这次绕过桌子站到他身边,歪过头去,亮晶晶的一双眼紧紧锁住男人。

“所以我得好好教训一下这些不懂事的家伙。”金钟国看着对方紧巴巴等待的样子,颇觉有趣,话题转来转去,就是不肯顺她的意。

“哥哥~”洪真英气鼓鼓的抱怨,转身作势要走。

一句话就只有两个音节,却被这个人念得又甜又软,直砸到他心坎里去。金钟国在心里感叹,竟然有人只用两个字就能让他屈服,这辈子算是砸在她手心里了。

于是他眼疾手快的拉住女孩子的手腕,把洪真英拉回来面对自己,“我没有拒绝你,所以我喜欢你啊。”他把语速放的很慢,一字一句的说,生怕对方听不清楚似的。

“哦,我也喜欢哥哥。”洪真英其实是擅长推拉的爱情高手,这回却忘了那些招数,露出个鲜见的傻乎乎的笑容。

金钟国忍俊不禁的揉揉女孩子的发顶,他也不太明白,怎么能有人连傻笑都这么可爱?他如释重负的吐一口气,这感觉像是在五味陈杂的世间,找到了最甜的那一颗糖果。

他也清楚的知道,只要紧紧的握住这颗糖,往后余生,大概也再不会感到苦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2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